案情持續一個多月的膠著,「我」的U.P.案不斷累加中,雖然同時解決數個包含妳最近可能從媒體上見到的地方政客教唆殺人、天才情殺案等轟動一時的懸案,卻也幫了那些嘴臉醜陋的長官們獲得如雷掌聲,為什麼說他們醜陋,因為會轉到「我」的案子,原都是這些政府官員不願也不敢負責的,如俗語所說的燙手山芋,非得讓「我」吹涼了,好入口了些,才不饜的的大口吞下,然而,這些官員私底下做了些甚麼,不僅他們自己知道,「我」也清楚的記錄著。

又要偏離故事主題了。

「我」的組員目前共25人,包括專案負責人5人,和各自搭配的專案助理4人,但是我們不會僅對本身專案進行任務調查,5組相互支援配合處理是常有的情況。為了能讓妳辨別誰是誰,我特別替他們取了代號。

我所指揮的組代號「克拉克」,主要是負責疑似超自然現象案件,雖然我不喜歡「超自然現象」這個名詞,但受限於溝通與減少認知差異,不得不套用這個名詞。

之前所提過的「小明」是「我」的資訊處理單位,專長於電腦程式和軟體開發,偶而「我」也會希望他們去幹一些非法的資料蒐集,例如監聽和當當駭客去入侵某些地方的資料庫等。

「亞瑟」算是「我」當中最苦情的一組,台灣別的不說,黑道勢力和政府的零和遊戲經常讓毫無背景的平民百姓遭蒙刀俎,在利益關係牽扯中,沒有真正的善人與惡徒,所以這一組通常對「人性」存著極大值的懷疑,就連「我」的成員也得小心別亂說話,以免受到「亞瑟」的不信任,當然這不包括我本人在內。

「普級美女」算是「我」的精神食糧吧..哈!她們各個長得如同組名(我刻意取的),無論誰見了都會覺得活在這世界是件美好的事,但是他們的職責卻是冒著生命安全的滲透及偵查工作,雖然每一個寶貝們的身手不凡,足以隨時接手行動組的任務,而不可忽視的卻是他們溫柔的力量。

最後,就是「我」的行動組「奧丁」。對他們我沒甚麼好說的,除了完全信任,就是疼惜;所有「我」組員的安全,和「我」的意志,最後都需要「奧丁」的幫忙來完成,就像戰場上的陸戰隊,不顧安危只為確保任務達成。

而我本人(特別註明)則因為任務最少,所以負責「克拉克」之外,還要順便指揮「我」整體運作,因為其它4組組長各個能耐本事,我也落得輕鬆,哈!

但因為「領」,我那追著妖魔鬼怪的悠閒時光已經不再了。

「小明」組長這樣形容:「這應該是報應吧..」手中那杯是有餅乾屑的咖啡還是可樂呀?

「亞瑟」:「老大,想跟我換工作嗎?」

「奧丁」:「追逐他們比追『普級美女』還困難。」

「普級美女」:「人家才不難追咧..」

好了,先寫到這裡,希望下一封信可以正式開始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