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是一個可以輕鬆升級的遊戲,就算是過去沒碰過任何遊戲的新手也可以隨著任務的進行將角色培養成人..或是牛。

阿樺經過許多任務和遊戲裡眾多野獸戰鬥的洗禮,等級也來到20級,亮也提升到24級了,一路上,他們通常是讓戰士牛刀小妹在前當坦克,阿樺補血以及加BUFF,阿亮負責傷害輸出,配合也相當有默契。

《我可以變成獵豹了,哇~好酷..》阿樺跟德魯伊訓練師習得獵豹型態後,不由得發出讚嘆。

《不錯喔,這樣帥多了。》牛刀小妹在一旁,一雙牛眼球閃耀羨慕的光芒。

《走吧,我們該離開了》阿亮還是一樣,非常的重視效率,這對一個遊戲達人而言是絕對必要的,況且是在這種情形之下,因此阿樺也立刻收起玩心繼續下一段旅程。

從為了學習技能才回來莫高雷的血蹄村出發,也沒有在陶拉祖營地稍作停留,三人直奔棘齒城,一個規模不大的哥布林領地。

《時間就是金錢,朋友》一個哥布林是這樣說的,但是對阿樺而言,時間更是代表自由和生命呀。

在飛行管理員的旁邊,阿亮發現了和第一次在灰舌先知那相同外型的捲軸,立刻喚回阿樺,兩人同時打開卷軸看裡頭的提示,而此時,牛刀小妹不知跑到哪去了。

《帥小子..》阿樺唸出捲軸上奇異的文字《這..是什麼鬼東西?》

看看一旁的阿亮,阿亮也搖搖頭表示毫無頭緒,忽然一旁出現一個僵屍。

《媽呀,大白天撞鬼了><》阿樺被嚇得跳到阿亮的身後。<br />
《什麼見鬼,沒禮貌,我這隻是不死族啦》僵屍用那沒剩幾塊肉的右手指了指自己,說:《你有看過這麼帥的鬼嗎?》

《你就這樣憑空出現,當然以為你是鬼呀,而且又長得那副..鬼樣。》阿樺還是在阿亮的背後,探出一隻牛角和一隻牛眼。

《阿樺,那是因為我們在飛行管理員這邊,若是有人坐雙足飛龍過來,都是這樣突然出現的。》阿亮解釋到。

《學著點,阿笨先生,我跟你可是同陣營的,小心下次見到你被聯盟追殺,我會當作沒看到喔^^y》僵屍的笑容..在掛不太牢的下巴上搖晃著。

阿亮看著僵屍的ID,說:《無盡慾火,你封頂了耶..》

《是呀,45級一段時間囉,這幾天都在GG谷殺人..和被殺ㄒㄒ》

《被誰,聯盟嗎?》阿樺問到。

《不然還有誰,聯盟都不是好東西,以後路上遇到小心一點,光跑魂就一整個奇摩子不爽ˋˊ》無盡慾火揮舞手上的魔杖。

《也不是全部啦,至少我知道有一個人類是好的》阿樺說話語氣有一些哀傷。

此時,牛刀小妹從一旁跳著過來,大喊:《有聯盟在亂殺新手喔,一個??地精法師。》

《不會吧,部落領地也敢這麼囂張ˋˊ》無盡慾火喊著:《我的乖乖,出來吧~》

只見到一匹也沒長多少肉的馬兒出現在眼前,法師拉起韁繩讓骸骨戰馬前腳騰空並發出一聲尖嘯嘶鳴。

《我先出去找那個混蛋,你們先獃在城裡。》說完,無盡慾火頭也不回的衝出城。

《地精法師..不會是同一隻吧?》亮回頭看阿樺,說:《我要去看看^^》

《什麼?不要啦,你忘記我們的復活次數有限,不需要浪費在這邊吧。》阿樺緊張的說。

《沒關係,我潛行過去看就好了,離遠一點不會被發現的。》

《但是..》話還沒說完,阿亮已經行動,阿樺只好也轉換成獵豹型態,在後頭緊緊跟著。

離開棘齒城不久,阿樺和阿亮循著地上的白骨找到無盡慾火,此時的他正和一個不斷跳躍的矮子對峙著。

《是他,真的是同一個聯盟法師。》阿亮驚訝的說著。

《誰?》阿樺問。

《誰矮不會火,我用掉第一個復活,就是因為他,真想過去捅他幾刀ˋˊ》阿亮和阿樺隱形在遠處,等待著一場決鬥。

就在電光火石之間,地精將手放在頭頂,無盡慾火快速將手放在身前大喊:《想變我羊ˋˊ先沉默你》

但是法術一出,無盡慾火就發覺不對:《好樣的,騙我的沉默。》

只見到不死法師立即閃現跑開,但地精手上出現火光,很短的時間一團火焰在無盡慾火身上燒起。

《糟糕,無盡慾火會輸..他錯失先機了》阿亮在一旁小聲的說著。

《我去幫他補血。》阿樺說完就衝了出去,不理會阿亮在後頭阻止。

在阿樺準備唱法的時候,忽然發現眼前路面倏地抬起,也無法唱出任何法術,只聽到後方阿亮喊著:《阿樺,你被變羊了,快改變型態!》

聽到阿亮的提醒,阿樺立刻轉換成獵豹,解除羊變形,又變回德魯伊型態,立刻對無盡慾火唱回春術。

《謝啦,阿笨,你先到我身後,我的血就交給你補了。》無盡慾火邊說邊將手放在胸前,喊:《變羊吧,死地精ˋˊ》

此時慌了手腳的地精法師見情況不對,也立刻反方向閃現逃跑,躲過一次變形,然而就在他認為可以拉開距離的同時,卻發現自己被擊暈。阿亮在地精法師沒注意之下,偷偷潛行在一旁伺機而動,也正好給他抓到機會,讓地精法師乖乖等在原地,讓無盡慾火順利施展第二次變形。

《我是你的牧人,你就乖乖當隻羊羔吧ˋˊ》地精法師在三人面前變成一隻溫馴的小羊。

此時,包括牛刀小妹和一些部落新手們也都趕到,大家圍著地精,宛如一群斑鬣狗圍著一頭獅子,就算獅子再怎樣兇狠,也難逃鬣狗們的幾十副利牙。

《動手吧^^》無盡慾火輕鬆的說著,手中冒出一團大火球,嘴上念著:《請大家吃頓好的,蒙古烤全羊~》

巨大火球擊中地精,其他人也在同一時間將能用的法術技能全都招呼在地精身上,時間不消多久,地上就躺平一隻地精。

《雖然我們這麼多人打他一個..》阿樺說:《但是還真爽快呀^^》

《嗯,我也算報一箭之仇了。》阿亮看著地精僅剩一具白骨,不免呼出一大口氣。

無盡慾火轉向阿樺和阿亮,說:《你們很勇敢耶,等級差這麼多通常被秒的機會很大,尤其是阿亮的偷襲,竟然給你成功施展沒被抵抗,運氣也是不錯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出去,本來是害怕得要命的。》阿樺說著,心中卻回想不起來當時的念頭是什麼。

《好吧,看阿笨和阿亮這麼勇敢的份上,加上你們得罪了45級的法師後,練功極有可能遭到報復,反正我也封頂了,就先交個朋友,帶你們三個練到封頂吧。》

《真的嗎?》阿亮高興的說著,因為讓一個45級的法師帶著解任務,對時間緊迫的他們而言是非常有幫助的。

《謝謝你,無盡慾火^^》阿樺和牛刀小妹也露出牛頭人專屬開心的笑容。

《以後叫我阿火就好,親切一點囉^^》

《是的!火哥~~~~~~》三個小朋友極盡所能的諂媚,讓不死法師一路上有吐不完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