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爪山脈的焦炭谷,四個部落的勇者正在努力的打怪升級,聽起來沒什麼稀奇,但是他們之中有人為的不是線上遊戲帶來的樂趣,卻是為了自己的自由而努力著。

《真的還假的?這也太扯了吧》說話的同時,阿火正將四隻血怒鷹身人冰在原地,自己就在怪物四周瘋狂的施展魔爆,而阿亮和小妹在其中挑一隻血少的攻擊,阿樺則緊盯隊友們的血量。

《嗯,聽起來很玄,你也可以不相信,反正我和阿亮原本就打算靠自己找到阿芙。》阿樺正對著阿亮放回春,此時阿亮繞到一隻鷹身人的背後,將匕首狠狠送入,怪物的血就在武器拔出的同時歸零。

《真的很難相信,你沒有任何現實裡認識的人也在玩魔獸的嗎?我是說,這樣一定比你們慢慢升級練功然後在這麼廣大的地圖找一個敵對的角色還要快。》阿火環視四周尋找下一群鷹身人。

《沒有,認識會玩線上遊戲的,都沒有跳到魔獸來。》阿樺想起自己的妹妹莎莎,還有其他親友公會裡的每個人,包括慢慢敲小怪升級二轉的老媽,她玩的是聖殿騎士。

《這樣喔..》阿火安靜了五秒左右,說:《我想到一個辦法,提供出來,或許有幫助,願意聽聽看嗎?》

《說說看吧。》阿亮、阿樺和小妹坐下並開始吃著阿火親手製作的魔法麵包和魔法水。

《雖然部落和聯盟不能溝通,但是卻看得到我們頭上的公會名稱,所以,我們不如就創一個公會,好讓阿芙看到之後,知道我們在找她。》阿火仔細的述說著。

《這辦法不錯,阿火你念T大的嗎?這麼聰明..》阿亮高興的跳起來。

《沒啦..我念XX技術學院啦》阿火抓了抓頭,像是被稱讚就不好意思的樣子。

《那我們要取啥公會名字呢?》阿樺在一旁說。

《取【阿芙阿芙我愛你】好嗎^^》牛刀小妹高興的說著,但是其他三人已經開始趴在地上找雞皮疙瘩了。

《還是【聯盟的豬頭們快把我們阿芙交出來免得讓我殺你全家】,這樣比較會引起注意》阿火似乎對聯盟有著不共戴天之仇呀。

《阿火,別忘了我們只有九條命,取這公會名稱,我還期望能活著找到阿芙嗎?》阿樺搖搖頭,表示不同意。

《簡單一點,就取【尋找阿芙】好了。》阿亮認真說著。

《嗯..雖然沒我取的名稱有破壞力,但是也不錯^^》阿火說。

《嗯..雖然我還是覺得我取的公會名稱比較浪漫,【尋找阿芙】也有浪漫到喔^^》牛刀小妹永遠都是開心的笑著。

《好吧,就用阿亮的提議,創一個名稱叫【尋找阿芙】的公會,希望可以早一點被阿芙看到。》阿樺深深期待著。

《還有一些問題,首先是會長由誰擔任,而且我們還需要六個玩家幫公會申請書簽名,公會才能成立。》阿火站起來,挑選一隻落單的鷹身人,一發火球開始一小段戰鬥,那怪物的生命很快就被燒盡。

《我們回奧格瑪找人,應該會有人願意幫忙,會長就給阿火吧,你的等級最高。》阿亮望向殺意正濃的阿火。

《不要讓我當會長啦XD,給阿樺吧,是他要找阿芙的,這樣比較好。》阿火說。

《但是..我對這遊戲所知有限呀,給我當會長不是很好,要不給阿亮吧,你可是遊戲達人呢。》阿樺看著阿亮,希望他就乾脆一點接下會長位置。

《你們都不當的話,那就給我當吧^^》牛刀小妹高興的舉起他粗壯的臂膀,不斷揮舞。

《呃..我當好了》阿亮勉為其難的接下會長位置,牛刀小妹轉頭跟阿樺眨個眼,阿樺似乎看到小妹難得的小聰明。

《太好了,就這麼決定了,現在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