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光他們!!》阿火已經忘記這是第N次帶著【尋找阿芙】勇士們突進時喊出來提升士氣的四個字。然而聯盟不若以往的容易放棄和退縮也讓阿火覺得十分不尋常。

荊棘谷海角往來南北的通道上,散佈著或伏或躺的屍體和白骨,阿火率領的正面主力不只一次的將聯盟往北逼退到競技場附近,然而都在北方敵援和殘餘的聯盟軍夾擊之下,被迫退回海角重整戰力。

《右翼那邊怎麼一直放聯盟過來,這樣打會打不完啦。》激突獠牙仔抱怨著同時在阿火身旁鎖定一個夜精靈女牧師作循環射擊,而牧師也不斷後退想脫離射程範圍,但是在牛刀小妹放出英勇打擊之後,纖弱身子往前扭倒斃命。

阿樺和阿亮在墓地旁的衛兵附近任憑熱血沸騰卻無法親身參與戰鬥,聽到獠牙仔說右翼陣線沒有達成原本的戰術要求,使得聯盟的援兵不斷集結壯大,而後又將阿火他們辛苦推出去的戰線讓回給聯盟,心中是著急不堪。

《不管了,本來就準備賠一條命,我是在怕什麼?》阿火的身體在阿樺身旁變成半透明狀。

《阿..亮..》阿樺把要說的字又吞了回去,自己轉成獵豹型態,潛行跟著。

一隻螃蟹從阿亮和阿樺眼前走入海中,兩人緩緩踏著不斷拍上岸的浪花北行,在一個山谷旁四處觀望有無聯盟的埋伏,確定沒有之後轉向西北,注意地面是否出現戰鬥的痕跡。

《阿樺》阿亮小小聲的說:《等一下若是遇到落單的聯盟,你保持潛行,我先出手,如果有聯盟的賊現身你再幫我控著。》

《好..》阿樺全身緊繃著。

就在離道路不遠處,他們立刻發現到一個聯盟的人類法師獨自往南而行,阿亮猜中敵人來向,等法師靠近二話不說先放擊暈,人類沒來得及有任何動作血量就去了一半。

此刻出現一個地精,同樣手法先暈了阿亮,只不過在他繼續施展殺招之後,阿亮卻好好的站挺,持續對法師製造傷害,阿樺回了阿亮大部份失去的血後,立即控制住地精的行動,直到人類法師伏倒在地。

《小不點,回去找天使姊姊吧ˋˊ》阿亮轉身,目標地精賊。

料理完一法一賊之後,二人繼續往北前進,終於看見一地的白骨,和踏著白骨作戰的戰友們。

原來負責右翼的賊和德魯伊們屍體還在一旁,接手封鎖的變成戰士和法師為主的組合,有些是原來增援軍編制下的夥伴,而大部分應該是臨時加入戰局的各路英雄。

阿亮走向增援軍夥伴旁。

《右翼被殲滅了?》阿亮問。

《是呀..你們怎麼也過來了!!》綠色阿里巴巴是公會成員肌肌沒了的獸人戰士朋友,看到阿樺和阿亮驚訝的說:《我們都快撐不下去了,你們快離開,等一下如果聯盟又集結衝過來,我可保護不了你們。》

《你先不要通知阿火呀,這樣搞不好會影響到他指揮作戰,右翼現在缺埋伏和補職,我們來不是正好嗎?》阿亮試圖說服綠色阿里巴巴。

《好吧,我也聽說過你們的傳聞,我要是沒幾條命才不會這樣冒險。》綠色阿里巴巴坐下補充體力,眼睛還是四處警戒。

此時,遠方出現一個身影往右翼陣線方向跑來。

《注意,數量..不少..而..而且有..》一個法師閃現到阿里巴巴跟前,阿樺幾乎可以見到那法師虛弱的不斷喘氣,最後一聲慘叫仰天倒下。

《術士..》綠色阿里巴巴接著法師的話,原本綠色的臉看起來更加鐵青。

《阿笨先生、亮之孤葉,安全起見,請你們退回海角,這邊有我們幾個先擋著。》綠色阿里巴巴非常堅定的口氣。

《但是..》阿亮還是想和大家並肩作戰,然而阿樺卻立刻打斷他繼續說下去。

《好,我們現在就回去,你們加油..》說完阿樺看著阿亮,隨即變形獵豹往原路離開。

《阿里巴巴,辛苦你們了..》阿亮轉頭,跟著阿樺轉入山谷中。

確定已經離開眾人的視線,阿亮立刻隱形,準備找一個足夠蓋住全身包括頭上ID的灌木叢中,打算伺機而動。

一個小小的聲音在阿亮旁出現:《阿亮,這邊..》是阿樺,他已經找好一個可供躲藏的地方。

阿亮很快的就來到阿樺的身邊,在荊棘谷茂密的植群縫隙中找到綠色阿里巴巴一群人。

此時更遠處,一個接著一個鮮紅色的的ID出現,數量比綠色阿里巴巴他們多了兩倍,其中有兩個騎著座騎的聯盟出現,在十幾個聯盟後方就像部隊的指揮官。

阿樺從座騎得知是兩個騎著夜刃豹的夜精靈。

《等一下..》阿亮對阿樺指示策略:《我們繞到聯盟後方,偷襲他們的老大..》

《嗯..希望這樣可以擾亂他們的戰術,現在時間拖越久,對我們越有利。》阿樺他們知道,此刻綠色阿里巴巴一定已經通知阿火派人支援,但是需要時間。

聯盟陣形站穩,立即發動攻勢,兩個矮人獵放出一頭野豬和一頭棕熊目標就是部落方的法師群,而法師們也立即後退,讓陣地裡的戰士們有足夠的戰線清理過來送死的兩隻野獸。

但是事情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在野獸還未倒下的時候,聯盟大舉進攻,戰士衝鋒,法師AOE,獵人循環射擊,部落的右翼戰線幾乎要瓦解。

《走,我們上吧。》阿亮雙手各持一把匕首,而阿樺則是以獵豹型態慢慢接近聯盟後方那兩個指揮官。

《動手!!》阿亮立刻將豹上的女性夜精靈牧師擊暈,阿樺也一同加入做傷害的輸出,夜精靈很快的就被打下馬來,完全沒有反擊的機會。

《雞哩瓜拉雞哩瓜拉》另一個男性夜精靈德魯伊,看到夥伴被擊殺後,口裡大喊阿樺他們聽不懂的語言。

《雞你老木,去死吧ˋˊ》阿亮接近夜精靈,匕首毫不留情的招呼著。

就在這時候,部落和聯盟混戰中衝出三個聯盟,最前方是一個人類女性戰士,阿樺不經意注意到她的ID,然後繼續增加夜精靈德魯伊身上的傷口。

忽然阿樺傻住,又抬頭看著那個ID。

《可..》那個女性人類戰士被部落方的法師冰腳後不能行動,而其他兩個聯盟繼續接近。

《愛..》戰士回過頭將一個不死族法師砍到在地,接著又跟另一個獸人戰士短兵相接。

《阿..》阿樺突然感覺全身被火焚燒般灼熱,阿亮回過頭大喊:《阿樺!!先走!!》

《呆..》在阿亮倒下之前,阿樺還是看著那又砍倒一個部落夥伴的人類戰士,她頭上的鮮紅色ID。

阿樺倒下,在聯盟地精術士的DOT不斷消耗他的生命之後,阿樺眼前彷彿時光倒流..

是海上的黃昏美景..

是荒蕪帶著死亡氣息的悽涼之地..

是每個開心的公會夥伴慶祝公會成立時在奧格瑪喝到濫醉..

是阿火,他手中的大火球擊向那個地精法師..

是莫高雷的草原..

是阿亮從帳棚外走進來..

是一個快速下墬的感覺,眼前景物飛快的往上移動..

是阿芙在車上對著阿樺開心的笑著,手中還有77乳加..

是裝備清空的弓手阿樺站在奇岩城的倉庫旁..

是阿亮和他手中的+18小黑..

是魔獸世界創建角色的畫面,裡頭一個人類女戰士,阿樺抬頭看一下坐在電腦前玩著小蘿莉的阿芙,然後慢慢在鍵盤上敲下幾個字..

是可愛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