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簡單

是為了報復 



歷史上大部人都擁有不只一個名稱

例如日本戰國時代的豐臣秀吉

就有日吉丸、猴子、禿鼠、秀吉、羽柴秀吉等

搞不好還有其他更多不為人知的稱呼

而我活到現在不免也有很多稱呼

我爸叫我「阿寶」(外省人老來得子)

我媽叫我「哈高」(現在的官方名稱)

表弟們叫我「阿得哥」

高中同學叫我「青天哥」(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學開始「克拉克」比我當時的官方名稱還被人熟知

「哈高」外,我之前有兩個官方名稱保留不說

死黨更可惡,叫我「克兄」

嗯..還有一個法國名字「克拉拉」(公司不久前工讀生的裝可愛稱呼..把我叫娘了ˋˊ)


自從跟妳一起

起初叫我第二個官方名稱可愛版「淇淇~」

但是不知從何開始

妳都叫我



「阿笨」



從小自以為聰明過人的我最討厭就是被人說笨

我知道這是個甜蜜的稱呼

並不是真的認為我笨吧^^(珍珍在一旁說:不是,你誤會了,我覺得你真的很笨..)

為了報復妳給我這個讓我不能反抗的稱呼

就寫「我的女友是阿呆」囉^^



這篇故事本來要被某個遊戲雜誌收錄

和其他素人小說一起集結成關於某個遊戲的相關週邊圖書

然而當我知道他們邀件的時候

書已經出版了(稿費飛了..)

但是我也覺得這篇故事其實不適合被收錄(嘆..安慰自己)






以前常上遊戲網站,那邊流行一句話:「沒圖沒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