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看完「海角七號」沒幾天

那一句「我X你的台北」還言猶在耳

我又搬回台北

而且是回到習慣已久的士林區

一大早起床,趁熟識的搬家工人還沒到達

和珍珍把前一天她請假又獨力整理的家當(我不敢請假..)

做最後的分類

等志明(強搬家工人)著卡車到樓下吆喝:「這裡我來過嘛..」(當然,上次就是他幫我從士林搬到這邊的)

看著志明和他65歲老爸瞬間將一堆連我和珍珍也不能清楚分辨的大包小包(有貼名條啦)

真的是瞬間搬上車

包括一直請不到人幫我拆下來的冷氣

也是他兩三下就搞定上車

讓珍珍接下來那個周六不用煩惱找誰來拆及搬運



接著車子來到老家車庫外

很快的把搬回老家的東西放到儲藏室,順便換了一些舅舅送我們的新電腦椅,最後把珍珍的小白(90CC機車)也搬上車

然後我騎著小小銀(125CC機車)載著珍珍往新租屋處

一下台北橋

珍珍發現我手機有志明半小時前開始撥打共六通未接來電

很快回覆

知道糗了,我把地址寫錯

害他白白搬了六樓(沒電梯耶..)



折騰了將近一個小時

東西終於全部揹上了新租屋處六樓

因為與當初報給志明的量和路線有增加,以及我報錯地址害他白搬

我決定讓他重新估價(我知道這很危險,不認識的千萬別這樣)



志明竟然說:「那麼熟了,4000就好」



我:「不行啦,當初你就已經報給我4500了,今天幫我多搬又因為我搬錯地點,多一點啦」



志明:「好啦,那就4500了」



我:「好啦,5000好了」



志明:「你是搬家流氓喔,狂加錢,我報警抓你喔」



我:「哈哈..」



志明收了錢,很快的就下樓,應該要去趕另一場吧

我知道妹知道這件事又罵我「不會想」

但是我真的還沒學會除了pay more

還能怎樣更實質的表達感謝

在志明離開前,我跟他做好約定

兩年租約到期

還是會請他來幫忙

如果有人在台北想要搬家

我也可以幫忙聯絡

這個熱心又超強的搬家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