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很多人都看到今天這則新聞

「我會快快樂樂」 他生命剩兩星期

更新日期:2008/11/10 22:33 沈千巧

美國華盛頓州,有一位只有11歲的小男童,他罹患了白血病,醫生告訴他,他的生命可能只剩下最後2個星期,小男童勇敢接受事實,不過他有一個遺願,就是要幫助街頭遊民,當地的義工團體,幫他完成這個心願後,他還有最後一個願望,那就是離開時,希望大家不要哭,來看看這個感人的故事。

 

縱使醫生宣判,只剩兩個星期的生命,今年11歲,患有白血病的佛斯特,他的最後遺願,不是想到自己,而是幫助這群街頭遊民。白血病童佛斯特:「當我看完約診回家,我看到遊民的大帳棚,心想應該幫他們點什麼。」

從去年12月發病,佛斯特再也沒下過床,想親手送食物給游民,對佛斯特來說,就像是不可能的任務,但他的大愛感動了這群人,小佛斯特的遺願,他們主動接手完成。義工團體:「我們做了2百個三明治,火腿起司各半,花生醬果醬各半,他不要都是同一種醬,他怕有遊民對花生醬過敏。」

白血病童佛斯特:「他們可能餓壞了,所以給他們個機會,我的心願已經實現了。」

11歲的年紀,還來不及體驗人生的美好,在面對即將的死亡,卻看不見恐懼,這樣的早熟懂事,看在媽媽眼中,是驕傲,也很心疼。佛斯特母親:「是很讓人害怕,但我心中開始平靜,因為我們擁有最後的相處時光,我們來世還會見面的。」

佛斯特希望自己來世能當一個天使,要在天堂幫助比在地球時還要多的人。白血病童佛斯特:「直到上帝召喚前,我都要過得快快樂樂。」

佛斯特還有個心願,他不想看到大家的眼淚,因為他希望白血病帶走的,只有自己。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110/8/197t1.html

------------------------------------------------------------------------------------------------------------------------(淚)

人,本來應該是善良的

這我應該沒有任何懷疑

相較於

這些日子為了某位明明就貪汙

明明就擺明了貪生怕死

嘴上還能大言不慚

還欺人欺世的前國家元首

用盡各種理由、說口

去製造人和人之間的對立


一個經歷大風大浪的人遠不如一個11歲小孩

而那人卻領著一個國家八年

相當然爾

我們活在是非不清的價值觀中

幫親不幫理

來個所謂的「情義相挺」


我知道每個人都有立場

也知道如果每個人都真的能無私的判斷是非這世界就不會那麼多紛爭

但是看到偽善的人

就是令人作噁


(這篇是在"反正就是感動啦"中喔,想個感動的結尾吧)


嗯..


點一首歌給大家

(原本的被移除了,嗯..放我更喜歡的)

Sarah mclachlan-Ang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