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

珍珍就帶我去大業高島屋選交換小禮物

最後我選了一個可以錄音又能及時播放的小大聲公玩具

今天

大家都興高采烈的等待交換禮物

卻突然感覺

我實在不適合在這個歡樂的場合出現

極度沮喪

還是選擇默默走開

到大安森林公園慢慢踱著


一路上

本來什麼都沒有想

也不會覺得有什麼情緒

掛著耳機把音樂放大

走累就休息

休息好就繼續走

就這樣從5點30走到8點多才回辦公室

走在新生南路上

隱約聽到教堂方向正放著聖歌和聖誕歌曲

將耳機取下

隔著大馬路的呼嘯車流

看掛滿教堂閃耀星點

高舉的白色十字架

代替月光


低頭禱告

想著:

我不想要變得富有

也不想得到眾人的喜愛

只要告訴我

我要往哪裡走..


忽然

就像自己在跟自己對話般

腦中出現一句話

『相信我,我賦予你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


淚水也不受控制的拼命溢出眼眶

對呀

沒錯

一直以來祂們不斷守護著

每當出現危機

都會用無法想像的方式讓我安然度過

這次也出現了

而且用好溫暖也帶些責備的語氣說

『相信我,我賦予你的能力是獨一無二的』

現在

我又充滿自信

危機來吧

我一定有辦法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