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6939.jpg



結束這一份工作

不代表結束跟你們共患難的友情

這兩天

在頂樓一邊俯瞰大安森林公園

一邊想著要怎樣簡單又清楚表達我對大家的感覺

最後想到用吉他彈片(Pick)

寫些字給每個人

當看著你們收到這一份小小小禮物的時候驚喜樣子

聽到你們說:「克拉克好細心喔」、「寫的好貼切喔」

你們不知道的

是為什麼我要用pick寫字給你們


因為我覺得

pick像一顆心臟

倒著放也像一滴眼淚

加起來代表我真的很捨不得你們

君宜問過我

在公司這段日子我會開心嗎

回答是一半一半

而讓我開心的那一半

就是你們

更可以說

我只會把這一半當我在公司所有的回憶

真希望你們永遠都能快快樂樂

案子很趕

老闆很兇

我們都一起經歷過的

無論將來我在哪裡

希望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送一首歌給你們

這MV知道了一件事

想把歌唱好

先把鼻孔撐大..

幫助換氣

讓嘴巴專心唱歌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