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12/20)

教會請到梁文音來教會分享他生命中的見證

原本只知道在電視上那個聲音非常棒長相甜美的歌手

忽然跳出電視框框站在身邊

感覺真是奇妙^^


另外插播一下

這禮拜天樂團表演

雖然我又彈錯了一點點

但是經過上次的經驗

臨場修正後氣氛完全不受影響

鼓手小龍、領唱阿彥都說我帶動了整場情緒

下台後自己也興奮了好久

真的好喜歡全場笑容被我們帶起來的那種感覺


回到重點

梁文音分享她的生命見證

先提到他在星光比賽的期間

因為一直有著靜靜禱告的習慣

所以在攝影棚裡來來往往的工作人員、記者、及其他比賽人員的吵雜之下

她總是會躲在更衣間裡

享受她和神相處的寧靜

直到換她上場



然後提到她深愛的父母親

也是為主而活的傳道人

在他們過世之前

梁文音一家人開心快樂的過著充滿基督生命的日子

當她的雙親過世之後

梁文音也曾懷疑過神的存在

而封閉自己

但最後,她還是放開自己

重新回到信仰


於是

梁文音跟著教會四處表演

一直到現在還是認為

她的舞台她的命定就是為了宣揚神的榮耀

所以她的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唱片公司都會接受放一首稱頌主恩典的詩歌


在教會與梁文音經紀人安排下

她共演唱了四首歌

前三首是專輯裡的歌

真的都非常好聽

第四首是梁文音挑選的詩歌

「犧牲的愛」

是梁文音和我們樂團的第一次合作表演

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幫她伴奏

因為她的聲音真的太棒了^^


會後

我來不及買她的專輯要簽名

正感覺小小遺憾的時候

我媽媽說:「我有買CD給梁文音簽名喔^^」

哈哈,這可能是我媽第一次買CD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