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BLOG

找些好聽的歌放

也不是因為駐府工作有多忙(反倒是沒多少事,每天準時下班)

但就是沒心情上來寫些什麼><

終於..

現在又回到基地..錯!!是基金會上班

看著久違的晚上101燈光

覺得又該回到正途上了吧..


不好的消息是..原來以為回到基金會可以跟前輩怡榮多學點東西

結果他老人家竟然給我..「辭職」...!!

就在我正式回來的三月底..




今天禱告會裡,阿秋阿姨跟大家見證我們家族的改變

其中說到我..「哈高也變了很多」這句話..

我怎麼聽都覺得很奇怪

一來,我是真的被人認為變了很多

但是我真正的感覺卻是..

我只是「做回我自己」

今天又想到在我很小的時候曾經在我爸爸面前極度傷心的哭著,說

「爸..我要長大了..」

而這句話真正的意思其實應該是:「爸..我要變成跟你們大人們一樣,不單純,會說謊,會傷人,利益薰心,膽小懦弱,和忘記神..」

現在的我只是能在教會中重新活的「像」最早的自己..單純,誠實,愛人,勇敢和不違背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rk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